2008-01-22

股市名嘴許啟智結婚了

啟智終於結婚了!

這是我們參加啟智與亨欣婚禮時大家共同的感想!啟智不抽菸不喝酒,每天清晨五點起來晨泳,除了玩股票之外沒什麼壞習慣,擁有豪宅與賓士車,笑口常開沒有脾氣,他賣掉誠泰股票淨賺700萬元後連一條新領帶也不亂買,所有朋友把能介紹的美女都介紹了,在多個談話節目裡面我們為他公開徵婚過,無奈他還是王老五這麼多年,直到最近接到他的喜帖!

「能參加年近五十朋友的婚禮,而且還是第一次結婚的真不容易!所以一定要親自出席來坐坐!」這是學姐在婚禮上說的,老實說,多數朋友都抱持這樣的心情來參與盛會,我現在參加的多數是朋友小孩的婚禮了,這一輩的現在結婚的真是碩果僅存!所以當天在遠企的婚禮爆桌了!新娘是民視財經記者而且還是大美女,真是郎才女貌沒話說。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還有沒有這種條件的帥哥

匿名 提到...

賺了七百萬元連一條領帶也不亂買,這不知道是稱贊嗎?

匿名 提到...

有一集的新聞挖挖哇,有看到于美人硬要把許啟智與蔡玉真小姐湊成對,顯然沒有成功。

匿名 提到...

Private:

簡余晏:

波霸 ? I don't think such description matches your image.

I know it is popular culture in Taiwan to talk about 波霸. But don't you think it would be better if people do not do it?

Regards!

yuyen 提到...

慚愧慚愧,的確不該用這個詞,立刻改掉!

匿名 提到...

恭喜許先生,他是眾多名嘴裡我欣賞的其中一位,言論與態度都極為低調,中肯.

非常替他高興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請代我向許先生道賀喔!

不好意思請問許先生有blog嗎?
(幾天前他在國民大會推薦一隻基X營建股,想請教大約價位在那個範圍進場比較安全),
謝謝您!!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