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個人提案紀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廁後的衛生紙這麼重要的大事件,
就跟入聯連署書..一起交給簡議員處理啦~
加油嘍!感恩啊.. XD

peter 提到...

簡余晏小姐的部落格做的很好,
我每天一定到妳的blog,閱讀台灣派的觀點。感謝妳為台灣的努力。
貴黨的網站都沒有妳做的好,可說還未邁入web 2.0的時代。
一、請民進黨一鄉鎮成立一個網路電視台,盡速成立319家網路電視台,在台灣的媒體市場多爭取發言的空間。以小眾媒體突破台灣派在媒體的弱勢。
以民進黨網站為核心,將所有相關網路電視台聯播。
網路媒體是我們台灣派能打媒體游擊戰的地方。
雖然是小眾媒體,但仍有可能影響很多人。
二、另外建請民進黨要參與競選的黨員成立 blog,
尤其增加以影片的方式來紀錄對社會的批判與努力。
1.blog紀錄平常問政,努力經營地方的情形,
可以使民眾有獲得正確消息的管道,知道我們的努力,避免被媒體抹黑。
2.blog的點閱率,表示讀者的人數,也代表感動人民的程度,
可參考其數量並參考內容品質,以作為提名的重要參考。
3.dpp地方黨部辦事處,以大螢幕的方式將blog的精采內容轉播
給不會使用電腦的國人看。
4.在辦事處提供小型座談會,並將其攝錄,以影片的方式發表,
以擴大民眾參與政治的意願。

朱大人 提到...

簡余晏議員您好,
這幾天看到網路新聞:南市流浪貓犬「絕育回置」 盼5年後零撲殺(相關新聞內容: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25/78/13vmx.html);
台南動物防疫所推行TNR 號召民間聯手護生(相關新聞內容: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25/17/13v80.html)
不知道台北市有無類似的推行法案或計畫在實施中呢?如果實施中,協助嚴格監督一下這個脫腺的單位吧~.~:
如果無相關法案,能請簡議員借鏡台南市做法,提案讓台北市也能以絕育取代撲殺呢?

匿名 提到...

簡余晏小姐:
於電視新聞中看到妳請民眾指認11月份"警察打人"的事宜!
那警察參雜在 2008/11/5 圓山飯店下的青年軍當中能指認嗎?
因不想出面;所以請妳先下載"FOXY 影音資料下載程式"
(搜尋檔名為:圓山青年軍 即可找到下載指認的影片及照片擋;檔案太大所以有分成:圓山青年軍-p001/圓山青年軍-p002/圓山青年軍-p003......依此類推檔案大小共約500M......全部下載須等候很久的時間!
裡面有詳細指認說明 及 該警員姓名!但請妳是先到派出所找出該警員後拍照存證在公佈!)
裡面有三大電視台拍到的資料;那個警察就混雜在兩個青年軍當中!那個警察百分之九十是"重慶派出所"的警員。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