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握手

分類:新選擇新力量
見到陌生人時,以前習慣微笑傳達我的溫暖。現在,做為議員候選人,我習慣伸出雙手,以手來傳達我的熱情,感愛你的心靈。

菜市場裡熱情的手,混雜人生五味,酸甜苦辣、雞鴨魚肉、柴米油鹽,走出菜市場時,手上有豬油混雜蔬菜香,菜市場朋友的辛苦,手一握就知道。

運將朋友的手,靦腆有力,一天十四小時在車上,大力搖晃幾乎要把手臂甩出去,這是熱情一握。

細嫩厚軟,這是迪化街與晴光市場老闆娘的手,高度競爭下找尋市場新定位,做生意的手訴說著期待。

輕輕一握,手心像磨砂紙粗粗的,打鐵街與工地朋友是高溫鑄鐵的心情,從手心溫度,我知道時間已不能等待,很多事應該努力快快去做。

有一晚,站在風雨中的演講場外,三小時握了上萬隻手,回到家右手酸得舉不起來,肩上有更沈重的壓力與責任,因為,每一隻手混雜著雨水、淚水、汗水與希望,每一隻手的心情,都深深烙在我的心裡。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本文以 Unicode 字型編碼閱讀

儘管軟弱的官員老是搬出「奧運規章」壓我們…

但其實,世上只有一個「台灣隊」;
哪來的「中華台北」隊?
(除了對自稱「中華台北」樂不可支的TVBS、聯合中國報、官方媒體中央社…以外)

----------------------------------

韓國棒球敗給臺灣引起線民憤怒
【韓國-韓聯社】
http://chinese.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6/12/01/20061201000034.html

韓國棒球隊首場失利敗給臺灣
【韓國-韓聯社】
http://chinese.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6/11/30/20061130000029.html

野球は銀メダル、台湾にサヨナラ負け アジア大会
【日本-朝日新聞】
http://www.asahi.com/sports/update/1207/160.html

日本、台湾に敗れ3大会ぶりのV逃す…アジア大会野球
【日本-讀賣新聞】
http://www.yomiuri.co.jp/sports/doha06/news/20061207i514.htm

野球 日本は台湾に敗れ銀
【日本-NHK】
http://www3.nhk.or.jp/news/2006/12/08/k20061207000209.html

Taiwan fights back for baseball gold
【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
http://www.iht.com/articles/2006/12/07/sports/world.php

匿名 提到...

妳握手那誠懇.堅毅的眼神大家都感受到了~

但別忘了成功女人的背後通常都有一位默默支持的老公.

每次跟余晏握手的時候,都會注意到那位時時面帶微笑的老公,不畏風雨.寒流,體貼守護著她!


守得雲開見光明~

我相信余晏的選情會像這幾天的天氣一樣,陽光再現,跟著氣溫一起上升!

匿名 提到...

台灣國加油
簡余晏加油
只是團結台灣才不會被出賣
只有認同台灣這塊土地 才能做我們自己
而非二等公民
阿彌陀佛
F 合十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