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一樣是獨裁的勾當

1951年蔣介石時親批,「自首判五年」者被獨裁者大筆一揮變成「應即槍決可也,中正」!一條人命因此人頭落地。現在,號稱民主時代的馬英九,2010年拿著批判候寬仁的剪報,掌權者大筆一揮要法務部長看著辦,曾起訴馬的候寬仁立刻被懲處,形同宣判侯寬仁的官場前程落第!民主時代的獨裁者只是手法比前人高明,所做所想一樣是獨裁的勾當!



濫權監聽之外,果然如之前所料,馬英九九月初不只見黃世銘兩次,而且電話通聯不斷,再往前推,假設七月時黃世銘即已掌握大要,九月只是發動期,那麼,這場政爭、監聽、復仇的戲碼,背後是否結合了更多恩怨情仇?馬英九現在只想跟之前的每次事件一樣斷腕棄卒,但我們怎能讓黃鐘毀棄?倒退的民主將不再是民主!

同場加映

**這不是豎仔,還有什麼是豎仔?!
**這不是黨產歸零,這是後面加好幾個零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英九如果生在那個時代
一定比蔣中正更陰狠

Info 提到...

下一任的總統一定要有破斧沈舟的決心,把國民黨徹底清算,收回黨產。一直到現在,還有部分媒體在為馬開脫。

言論自由一但被竊聽,變成專制獨裁的機會就會大增,到時候戰亂是必然的結果,從歷史上來看,從來就沒有例外過!

美國為什麼對尼克森評價如此之低,就是因為這個影響實在是太大太大太大了。

匿名 提到...

事實就是
我們眼睜睜看著黃鐘毀棄
而莫可奈何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