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蘇貞昌冒雨陪余晏拜票


中評社台北12月30日電(記者 黃筱筠)蔡英文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蘇貞昌今天冒雨,替黨內提名的台北市中山、松山區“立委”候選人簡餘晏到市場拜票。但對於“全民國政質詢團”的工作,蘇貞昌表示,整個團隊要分進合擊,怎麼分工是大家一起,媒體追問是否出面說明“宇昌案”,他以謝謝帶過,不願回答。

  蘇貞昌早上穿著輕便雨衣與簡餘晏到市場拜票,支持者對蘇的熱情不減,有人說好久沒看到他,有人索取簽名,還遇到一個光頭支持者,蘇貞昌率性的把帽子拿下來,要求合照,讓支持者笑得非常開心。

  拜票一開始蘇貞昌不願回答媒體提問,媒體跟著一路走了將近1小時,拜票結束後才受訪。民進黨主席、“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身陷“宇昌案”,當時蔡的長官是蘇貞昌,但對於“宇昌案”相關問題,蘇不願回答。謝長廷擔任先發的“全民國政質詢團”,他也只說,整個都是一個團隊,應該分進合擊拿到最高成績。

  對於蔡英文指控馬英九以“國安會”監控他們,蘇貞昌表示,國民黨一直都改不了,想要用政府機關來監控或打擊對手,這種做法不好,民主社會應該要公平競爭。

  雙邊選舉會不會淪為負面選舉,他也表示,“總統”選舉這麼高格局,選民最希望看到是福國利民的願景和做法,台灣選民程度越來越高,民主成熟度也越來越高,用負面選舉尤其用政府官員打擊對手會被選民所唾棄。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