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台大學生的那盒See's Candies棒棒糖,交六龜育幼院村長給山裡的孩子們

走過了甲仙、六龜、旗山等地,隨著物資發送,有的堆到了廟口,有的在前鄉長辦公室現場就分了,餓了,大家一起吃泡麵,所以,這一盒See's Candies在災區環境裡,拿出來又收進去,拿出來又收進去,村民們忙著搬泡麵與水和米,這盒棒棒糖一直找到不到適當對象,13日傍晚六點,在荖濃溪暴漲的時刻,終於遇到六龜育幼院在地的村長張榮華,張村長不斷在山路間來去,汗流浹背, 他收下了這盒遠從美國到台北,再專送到六龜的小禮物,承諾一定會送進六龜育幼院,讓斷橋失聯的孩子也能吃到最夯的巧克力棒棒糖。也感謝遠從台北的大學生,專程送來給山裡的孩子一嘗來自美國的棒棒糖。










一箱又一箱的物資湧入,我們在台北發了十一台貨櫃車,另外在三峽老街協助茶山房及義工又發車運走了五大車,有的送到最前線的集運站,有的直接送縣市民代,我們希望所有物資能夠是有用的、最快的、能夠達到最需要的人手上,所以也透過地方民代發送。這是在甲仙西安村的福德宮,黑狗默默的守著廟門口,大家魚貫把食物與米堆在廟前,歐巴桑聽到消息就衝來了,她說房子被土石流淹沒了,現在借住他方,聽說有食物可以領所以專程回家這邊來等待發送物資。


上周,隔壁幾家店面及余晏辦公室淹沒在一箱又一箱愛心物資中,在大批的米、漂白水、清潔用品堆到幾乎要倒下來之外,八月10日這一天,台大學生帥哥林墾,他帶著水與一盒See's Candies方型巧克力棒棒糖來到服務處,希望讓災區的孩子不只第一時刻有飯與或泡麵,也可以有美國最夯的See's Candies方型巧克力棒棒糖。根據網友資料,sees棒棒糖一次可含半小時,有香草、巧克力、咖啡拿鐵、奶油糖漿四種口味。
走過了甲仙、六龜、旗山等地,隨著物資發送,有的堆到了廟口,有的在前鄉長辦公室現場就分了,餓了,大家一起吃泡麵,所以,這一盒See's Candies在災區環境裡,拿出來又收進去,一直找到不到適當對象,13日傍晚六點,在荖濃溪暴的漲的時刻,終於遇到六龜育幼院在地的村長張榮華,張村長不斷在山路間來去,汗流浹背, 他收下了這盒遠從美國到台北,再專送到六龜的小禮物,承諾一定會送進六龜育幼院,讓斷橋失聯的孩子也能吃到最夯的巧克力棒棒糖。也感謝遠從台北的大學生,專程送來給山裡的孩子一嘗來自美國的棒棒糖。




6 則留言:

楓月小草 提到...

喔喔 沒想到余晏姐的服務處還是有在搬運物資啊

如果還有需要志工的話可以PO上PTT 我想應該會很多人樂意幫忙

我當初也是去了兩天

不知道余晏姐有沒有印象XD

yuyen 提到...

沒有搬東東了啦
物資都送下去了
也透過幾個系統送到最前線了
今天還有朋友在親自搬米
所以
接下來會開始貼出去發送的情況
今天是先交待大學生林墾
的那一盒棒棒糖
及一些物資情況

匿名 提到...

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s3G0uuqs5Y&feature=email


臺灣人民團結起來吧 !!
這就是765萬人選出的賣國賊

救水災就已經夠無能了 現在還搞個打擊犯罪
引進大陸公安

Unknown 提到...

才不過一年三個月啊!

一年三個月前,我不必擔心失業,工作到處都是。

一年三個月前,我不擔心買菜買到中國毒菜毒肉毒海產,我也不擔心小孩喝到中國毒奶。

一年三個月前,賺的雖然不多,但每月都有剩餘可以存下來,不像現在不只擔心失業,每天還得擔心物價上漲,日子愈來愈艱難。

一年三個月前,我可以三不五時全家出遊,現在騎車走路,都得擔心橋會不會斷、路會不會塌,我會不會連「啊!」一聲都來不及就「人間蒸發」?

一年三個月前,我每晚都睡得很好,現在除了擔心下雨天的半夜會不會有土石流,我更擔心會不會像台北東興大樓一樣,到我孫子那代都還拿不到政府賠償和道歉?

才一年三個月,我已經開始懷念阿扁,懷念民進黨。

匿名 提到...

http://ppt.cc/Dqx1

余晏, 請協助查證這個事件, 謝謝

Raven 提到...

May God Bless Taiw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PDVxKCr_Qs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