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丟鞋子、戴口罩,民主政治裡面,議場裡的空間愈來愈少!



一,發動一個丟鞋子運動。
二,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
三,李慶安還欠大家一個道歉及賠款。

Live Video streaming by Ustream
今天談議場抗議,以及肥貓條款。

2 則留言:

chang0607 提到...

政治人物除了代表百姓的聲音在議會表決決定國家大事,也有一個功能是“正面教育”。台灣的政治家和大部分的選民欠缺的一樣東西就是風度,所以常常會出現這樣大吼大叫的場面。其實,不要理會對方的挑釁會比配合對方唇槍舌戰來得好,看在選民的眼裏也是風度的一種展現,也是一種正面教育。

國民黨的可以鬼叫可以言語暴力,到如果看在選民眼裏這樣你來我往反而又變成民進黨也有錯。雖然很清楚是李慶華刻意挑釁,說了至少6~7次的潑婦沒家教,而且也重復一直挑釁說“你打我啊,打打打,來打啊”,但只要民進黨的一動手隨便推一下媒體就又會編造成是民進黨的錯。不要忘記,本島最可悲一點就是選民的素質太low不太能明辨是非,所以要小心不要掉入敵人的陷阱裏面被抹黑...現在我們人數少被欺負要沉得住氣。等到投票的時候就會知道,平日一點點累積起來的形象是很重要的,某人的“多謝指教”可以學起來,這招四兩撥千斤的招數用在抵擋媒體追問或敵人的攻擊時素很好用的。

對李慶華這種人,邱議瑩和在場的民進黨立委其實只需重復對媒體鏡頭喊“國民黨言語暴力”“國民黨言語暴力”“國民黨言語暴力”,或說個“多謝李先生的指教”就好了。

pighead 提到...

男人要求女人打他, 女人照辦打了男人,
男人被女人打後,哭訴女人"暴力相向",接受友人的鮮花慰問後, 跑去法院告女人...

天下奇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