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地震之後,請為學校工程總體檢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川震出現豆腐校舍,那麼,台灣的教室安全呢?台灣校園內有多少危樓?海砂屋?輻射屋?請市府速速體檢!

2 則留言:

毛毛牙 提到...

簡議員也許可以問問相關工程的承辦人員是誰,因為目前除了部分比較重要的公共工程之外,一些其他工程,像社區活動中心這種,都是丟給「非工程業務」承辦人員去辦。

像我自己是社會行政人員,因為是菜鳥,被推來辦理社區活動中心興建工程,真的辦得很心虛,監造跟施工單位在幹嘛我根本看不懂,只能傻傻的蓋章,不出事就很偷笑了,根本不能奢望有什麼優良品質,只能期待碰上的建商是有良心的廠商,其他部分根本使不上力。

這是全國普遍狀況,很難期待公共工程品質能有多好,我就算想做好也做不出來,因為我根本不是工程背景的人,如果有工程背景還有相關加給勒!一般行政人員根本沒有專業能力、沒有專業加給還要背最多責任,真的很 orz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個才是教育部目前該做的事,新政府主動要去檢查各級機關學校與公共設施才是。看看災民,想想自己。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