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馬郝綠卡哥倆好,一對寶!

臺北市議會第十屆議員書面質詢稿
質詢日期:西元2008年2 月22日
質詢議員:簡余晏
質詢對象:郝市長室、秘書室
質詢題目:請郝市長拋棄美國永久居留權,做台北市民的市長。

質詢內容:

一、 根據2008年1月31日報載,市長郝龍斌自承也有「美國永久居留權」,郝市長說在美國唸書時,妻子留在美國工作必須申請美國永久居民權,他與妻子一起申請「附卡」,但他返台後沒使用過,他認為「回國一年後這張綠卡已自動失效」。

二、 不過,根據美國台灣人向議員檢舉,郝市長的永久居留權號碼為A392XXX69號,生日為1952年8月22日,發照日為1985年7月11日。而美國方面向在美的台灣人表示,這個簽證仍為有效期間,也就是台北市市長郝龍斌到今天仍然擁有美國永久居留權,必須依法向美國申報所得,如此將有辱市譽。

三、 郝市長前年以69萬2085票當選台北市長,扛負著台北市民的期待,如果郝市長仍擁有「有效」的美國永久居留權,卻執行台北市的各項任務,這樣如何向眾多市民交待?難道我們城市將有一個美國台北市長?

四、 雖然市長公開表示「美國永久居留權」已經失效,但美國方面的訊息持續傳來郝市長的證件仍為有效,這樣將有辱本市尊嚴,懇請市長維護台北市民尊嚴,儘速前往美國在台協會放棄「美國永久居留權」,並公開宣布讓市民知道。

6 則留言:

Johnson 提到...

看了他,馬的綠卡記者會說明,
我懷疑是否他們已經和美國串好了
你想想美國方面會認為這樣對美國政府是有利益的,所以美國也可能配合演出
我建議綠營趁現在美國"共和黨"及"民主黨"目前正如火如荼的為2008年底美國總統選舉競爭到你死我活,扁政府務必動用任何兩黨人脈資源事先防範並警告美國人,
如果東窗事發的嚴重性是不亞於"水門事件"的
請簡議員大大幫忙轉達給相關單位

匿名 提到...

馬英九說當初為了工作的關係依親申請綠卡(PR)
他還以為台灣現在還在戒嚴時代
只有國民黨權貴才可以出國才可以出國才有國外經驗
只要隨便忽弄一下就可以騙過去
本人要揭破他的謊言
在美國不用有綠卡也有以工作
像本人在美國申請了社會安全卡
上面就註明了' FOR WORK ONLY '
而且鄭重的告訴你有社會安全卡
不是等於你已經拿到 PR 可以在美國永久居留
可見在美國只要有社會安全卡就可以工作
並不需要綠卡
為工作申請綠卡根本就是謊言
對頭家主人輕忽 隨便說謊欺騙
對一路走來說謊如一的馬英九來說
可能不算什麼
可是台灣要選一個說謊成性的白賊九當總統嗎

敬人者人恆敬之
輕忽人者人恆輕忽之
台灣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可以隨便忽弄一下就欺騙過去
要選總統馬英九已經 GAME OVER
他的福報用完了

匿名 提到...

應該查一查檢舉郝的 在美國台灣人
有沒有綠卡 或是美國公民身分
如果有的話 他就是不愛台灣
可能是為了出賣台屋才檢舉郝的

匿名 提到...

郝丁丁跟馬桶一樣都沒誠信,騙台灣人民說綠卡己經失效,太欺負台灣人了,太可惡了。

匿名 提到...

請看這兩篇:
馬英九的分身與化名 與 揭穿馬英九偽造履歷!兼論謝長廷三大勝選謀略 文/德川三河魂

匿名 提到...

簡議員妳好:
今天看到聯合報(不是我訂聯合報.是買早餐時.無聊時隨手翻到的..)報導行政院成立都更公司的新聞.一堆官員被罵到臭頭.
我想請簡議員查一下北市政府的都發局是不是也有同樣的公司在成立.
本人是從事土地開發的行業.去年的一場北市都市發展會議中.都發局局長許志堅有提到這部分.北市政府也要成立一個都更公司.使都更案有政府的背書更有公信力等等.....
麻煩了..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