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尾牙(二)之抽獎篇

好奇來問的人太多了!日前寫了《我的政治人物尾牙初考驗》後,一堆網友來問我:尾牙最重要的就是抽獎:你們初級政治人物尾牙究竟抽了什麼大獎?我知道一些有辦法的立委是液晶電視、五萬元紅包、或亞洲來回機票…,但那不是我這種「初級政治人物」能負擔的。不過,我與慶鋒議員盡全力了,我們這次全部都是包現金!金額有限,但分成粉多包。

抽獎是用木籤寫上大名放進「籤桶」(如下圖),天靈靈、地靈靈、神明保佑發、發、發!然後抽出各大獎項。

每獎項都抽出兩支籤王之後,再由這兩人展開對決,最強的是比酒拳、次之是比海帶拳、還有比擲比骰子大小點、以及比酒量、比猜拳。

六千元紅包又被我們抽到!重要的獎幾全被本辦公室包辦,真是對不起慶鋒辦公室的帥哥,愧疚地大家相擁而泣!

來插花的客人《馬經》作者之一也抽到了獎,頒獎的如小姐先拿幸運木籤確認身份一番。

紅包多到抽不完…!還有里長獎!指南里里長提供的、可以坐到地老天荒的LONGSTAY貓纜三溫暖體驗券。

本辦公室真得沒有作弊!重新驗票驗鈔驗木籤可以證明我們的清白!我們真得有把每個人的木籤都放進去籤桶!

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錢鼠進門來!大家心想鼠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做為一個"清水"專業議員..真的不容易了..沒有家族企業..沒有副業..沒包工程..沒利益..沒大額政治獻金..要支出紅白帖..要負擔服務處運作..要這要那的開支..如不是有做善事的心態.."清水"議員還真的沒人要跳..希望您任內能收支平衡沒有負債..也祝妳及其服務團隊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余晏,辛苦啦~身體要照顧好

祝大家春節快樂,恭喜發財,心想事成,年年有餘~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