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美女兵團陪蘇貞昌太太發紅包

行天宮在陰雨連綿的日子仍香火鼎盛,這一天,議員美女們陪同蘇貞昌太太一同到行天宮前送紅包春聯。來到行天宮當然要拜一拜,蘇太太與北市總部藍委員祈求勝選,余晏祈求力保台灣最後重要一席,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民主不倒退,而且…本辦公室美眉助理們不要再出車禍了,傷兵太多服務案件塞爆,年前累攤了!拜託拜託!

下雨天,腳底全溼答答了,由左至右的議員是聖冠、余晏、藍委員、蘇太太、文英姐…,算一算,女性議員真得比男性少得多。

再一張,左邊多了年輕可愛的美女淑華,她的背心超炫的!還有太空領

雨一直下,全身與腳都溼了,發光春聯與紅包袋,帶著香客滿滿祝福,以後一定要更加努力。余晏心得是:工務局應該趕快來補修柏油路,因為路人眼睛盯著議員發紅包,雙腳隨即踩泡進水坑裡,民權東路走上行天宮人行道的柏油路與紅磚交縫竟是滿滿水坑,阿彌陀佛我佛慈悲,十個有八個腳泡水,想必很難過,周一就要助理們即刻辦路面不平的會勘。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加上吳思瑤、徐佳青,美女議員就到齊囉

當議員真辛苦

匿名 提到...

終於有人注意到這個地方的水坑了嗎?行天宮前的水坑好像永遠都不可能補平的!台北人的馬路就規定一定要有洞才是台北嗎?難道就不能鋪平嗎?很感謝余晏議員關心到這個議題,加油!

匿名 提到...

我今天去年貨大街,一不小心也跌進水坑,台北市的路不平已不稀奇了。

匿名 提到...

看我們台灣的女士多麼優雅,莊重又賢慧
反觀美國籍的中國女士那麼的粗魯又跋扈.
台灣女士到廟裡求神保佑台灣國泰民安.
美國 Banana 馬以南居然罵台灣人總統候選人是不要臉的東西.真的呷台灣人夠夠,其實她們馬家全家才真的是不要臉連東西都不配的 XX.

不知她們這些美國人是否還享有台灣健保的福利.
很多去中國或美國以前住台灣的中國人即然去了中國或美國, 但又捨不得台灣的福利,請問到底是誰不要臉?

再說在中國的台商已被威脅或利誘挺馬.包括大部分的台商會會長都已表態.322前的班機也都訂好. 台灣若給這種人機會執政.台灣遲早會變成中國的一省.

匿名 提到...

先向你拜個早年 祝鼠年行大運. 永遠健康,青春,快樂,美麗.
鼠來寶, 鼠來發. 心想事成, 順心如意.

匿名 提到...

簡余晏 你好, 加油 加油~~ 能夠在自由部落格 看到你, 真好!!

林禦寒

匿名 提到...

如果看見馬路不平

可以打這通電話通報新工處: 0800523888

匿名 提到...

余晏大仔,新年快樂呀..祝你有好的開鼠唷^^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