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選情冷,名嘴熱情站台,現場熱翻天,簡余晏:參選最大危機,支持者僅四成會出來投票

分類:新選擇新力量

放大:
http://picasaweb.google.com/www.yuyen.tw/20061202/photo#s5004136513654617250

 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候選人簡余晏 2日舉辦募款餐會,她指出,她的選情面臨相當大的危機, 簡余晏指出,她的民調雖然剛好進榜,但根據最新民調,支持她的選民當中卻只有四成會出來投票,其他候選人有高達七成的投票意願,這是她選戰面臨的最大危機,懇請支持者一人為她拉 8票。

 這次的募款餐會活動名為「名嘴大會師」,名嘴吳國棟、魚夫、蔡玉真、陳立宏、林保華、台師大教授施並錫、吳祥輝、黃越綏、吳錦發、獨台會長史明、前國策顧問金美齡、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等人都到場力挺。文化總會副秘書長陳秀惠、等人都到場。名列四大寇的魚夫強調這次選舉首次公開站台,而金美齡也是現場的神秘佳賓。這也是這場有點冷的選舉中,首次見到這麼多名嘴同時站台,現場的名嘴因為被要求簽名與合照忙得不可開交!

魚腸劍譜 簡余晏募款造勢晚會(有現場錄影)
http://www.wretch.cc/blog/yufulin&article_id=5074663

 選舉倒數七天,簡余晏 2日選在六福皇宮舉辦募款餐會,希望藉此凝聚支持、衝高人氣。遠從日本返台的金美齡笑稱自己是「不請自來」,她說,只要是真心為台灣付出的人,她就會主動站出來支持,她也呼籲,台灣人一定要有自覺,自己要站出來。

 「台灣阿姐」黃越綏一開口就炒熱現場氣氛,她笑稱,看到九○歲的史明穿著牛仔褲上台演講,讓她當下就許了一個心願,如果她也能活到九○歲,她一定要穿熱褲上台,此語一出,逗得全場哄堂大笑。

 黃越綏說,馬英九對於自己八年的執政成績,只會用制式的「依法行事、謝謝指教」來帶過,台北市民怎麼能夠忍受讓這樣的政治人物搞爛台北市,現在的重點在於如何讓台灣優秀人才參政,這次一定要讓三三八八(意指3號謝長廷、8號簡余晏)凍蒜。

 北社副社長陳昭姿指出,過去國民黨搞生命謀殺,現在則是搞人格謀殺,台灣人必須更加勇敢堅定,既然社會公義無法從天而降,就必須依賴有能力有理想的人,為台灣人民做事。

 簡余晏指出,最新民調顯示,她的支持者中僅有四成會在 十二月九日當天去投票,她的支持者都是理念型的選民,投票日當天,這些支持者可能要上班,可能要去做生意、可能要上課,沒法兒去投票,這一點讓她相當憂心,她懇求,支持 8號簡余晏,一人為她拉 8票。

 台聯主席蘇進強呼籲「看人才不要看黨派」,他也對選民喊話:「你不喜歡台聯沒關係,但你一定要讓好人才出頭」,台北市議會不能變成中國城市議會。台聯立委廖本煙、何敏豪、黃適卓也強調,支持簡余晏的選民希望選民一定要出來投票。

台灣女將.敢言能戰
簡余晏競選團隊
電話:02-25570658
傳真:02-25528458
台北市錦西街74-1號1樓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預祝高票當選!

匿名 提到...

那天的募款餐會,一口氣可以聽這麼多名嘴演講,實在感到很過癮,也很充實!

在此要謝謝各位余晏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辦出這摩優質的餐會~

請問當天活動的影片可供下載嗎?

謝謝!

匿名 提到...

那天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參加募款餐會,能一次聽到那麼多位替台灣奮鬥的大前輩們的演說,感覺很有意義,謝謝余晏給了我這次機會。希望禮拜六能從電視上看到妳當選的消息,加油!
PS.拜票也很重要,但身體也要顧喔。

匿名 提到...

2002年 中山大同區市議員選舉概況

投票率 69.08%
有效票數 176,828
無效票數 3,871


陳玉梅 國民黨 得票數:27,423 得票率:15.51%
李文英 民進黨 得票數:23,892 得票率:13.51%
王浩 國民黨 得票數:21,742 得票率:12.30%
林晉章 國民黨 得票數:18,895 得票率:10.69%
王世堅 民進黨 得票數:16,636 得票率:9.41%
羅宗勝 民進黨 得票數:12,673 得票率:7.17%
林定勇 親民黨 得票數:12,539 得票率:7.09%

===============以下未當選=======================

謝明達 民進黨 得票數:10,101 得票率:5.71%

蔡鴻章 台聯黨 得票數:8,553 得票率:4.84%

蔡坤龍 無黨籍 得票數:2,179 得票率:1.23%

=================今年參選人==================

第4選舉區(中山、大同區)應選名額7人,其中應有婦女當選名額1人。
合計 12名
綠營5名
其他共7名


民進黨 4名
黃向羣(藍美津之子)
蔡坤龍
李偉民(新潮流,洪奇昌力挺)
李文英

台聯 1名
簡余晏


從上屆來看,中山大同區應該有四席的空間,努力!加油!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