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競選總部熱鬧開場,簡余晏陷入苦戰高唱「孤女的願望」

分類:新選擇新力量


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候選人簡余晏競選總部4日熱鬧開張,雖然沒資源、沒樁腳,卻有黃越綏、李筱峰、陳立宏、林建隆與台聯黨主席蘇進強等眾多好友站台力挺。

從來不曾在公開場合演唱的簡余晏,以一首「孤女的願望」表達陷入苦戰的心聲,希望中山大同區的選民,支持有理想、有熱情、沒包袱的年輕人。

環保鞭炮聲與舞獅隊抖擻吆喝聲中,簡余晏競選總部正式成立,總部裡擺滿的盆花,是從全省各地傳來的祝福,穿梭祝賀的支持者漾起滿滿的笑意。競選總部成立活動以台語歌「孤女的願望」、「你愛相信我」、「回鄉的我」、手語歌「愛拼才會贏」、「客家本色」等歌曲穿插聯結出簡余晏的選舉主調。

距離投票日只剩35天,熱鬧的氣氛中,有陷入苦戰的隱隱憂慮,坊間流傳她民調衝高的耳語,讓簡余晏相當困擾。今天她以一首「孤女的願望」,希望支持者理解她身處困境,千萬不要讓她被配票配掉了!

台聯黨主席蘇進強指出,中山大同區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的「兒子」出來,但是,簡余晏沒有政治背景的爸爸,沒有財產,是光靠認真、骨力、有骨氣的年輕人,年輕女性能不能出頭,是簡余晏這次參選的關鍵。

蘇進強表示,如果這樣的人才因為沒有錢請客,或因為棄誰保誰的傳言,或是配票的策略沒有上,如果連簡余晏這樣的年輕人參選都會被選戰技巧拋棄掉,台灣未來還會有沒背景沒錢的年輕人敢再來選嗎?政治的路難道一定要有政治家族背景的人嗎?我們一定要拉這個優秀年輕人一把。

小時候曾居住在大同區,簡余晏的父親更曾擔任過雙蓮國小的教師,簡余晏這次回鄉參選,最難過的是,現在的大同區竟與兒時印象一樣老舊,都市更新的腳步遲遲沒有走入中山大同區,倒是許多當地人生命的根源、饒富歷史意義的古蹟,一個個被拆除。

她說,馬英九8年的政績,只能用三隻「手」來形容,那就是「怪手拆毀古蹟、棄守市政建設、特首親中毀台」。如果中山大同區真的想要改變老舊、沒活力的面貌,選民務必要站出來投票,不要讓肯作事的年輕人被埋沒。
                                   
台灣女將.敢言能戰
簡余晏競選團隊 電話:02-25570658 傳真:02-25528458
台北市錦西街74-1號1樓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您的台聯的政黨屬性,對於爭取泛綠選民,現在是不是加分,相信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不過從一些討論區發現,至少,許多意見還是相信您是認同台灣!不論台聯的作為如何,對於支持你的態度,選民需要切割與獨立判斷!

很不希望你因為外在的事件,而無法進入台北市議會,請大家踴躍拉票吧!

加油!!台北市需要另一種清新的力量!

匿名 提到...

我翹班去看妳和立宏.加油!

匿名 提到...

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剪影
http://www.taiwanus.net/news/show.php?id=8976

匿名 提到...

簡余晏加油!!我每次跟媽媽去謝長廷
晚會都有看到妳!
沒想到結束回去後,也看到你在那邊
ㄧㄧ拜票!!(好勤勞喔~~ㄧ定站很久)
雖然目前選情讓你辛苦很多
很多人本來都會分給部分台聯
但是最近反謝風波,讓人很反感!!!
不過我還是希望給有志氣,有理想
想進步,想改善的人進入市議會!!
我22歲,大學畢業...簡余晏加油!!

匿名 提到...

貴黨中央及周玉購蔻小姐這幾天的言行,
實在令人不敢領教,

也不是要你和他們劃清界線,或批評他們,
只希望你能繼續堅持自己的風格,
不要像那些人有此脫序言行,

可惜我屬士林北投區,無法投你一票,

繼續加油!!!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