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連營批松山機場變火葬場 柯辦:竹竿接菜刀




柯辦發言人簡余晏回應表示,連營不要把柯沒講過的話塞到他嘴裡,打烏賊戰也無法改變連勝文糟蹋南港內湖市民的事實。簡強調,柯文哲從參與民進黨初選至今,都主張松山機場在整體規劃完成後應遷建,但連營今天硬將竹竿接菜刀,張冠李戴。她砲轟,連要將一殯遷到山豬窟引發議員和港湖居民反彈,才是真正鬼扯。

簡余晏說,與其每天試圖玩文字遊戲扭曲對手發言,不如應該把時間多和基層的市議員們多交換意見,不然連勝文每公布一個政策,國民黨的議員就開記者會反對,實在令人啼笑皆非;連勝文不了解地方,只關在帝寶所提出來的政策,不僅造成市民反彈,連國民黨議員也紛紛「小雞踩母雞」,大連艦隊已經開始出現跳船逃生效應。

簡余晏強調,柯文哲的說法非常一貫,松山機場的遷建,應該是台北市未來50年都市計畫最大的變數,只是交通部對於第三航廈、第三跑道要加速進行;桃園機場能否容納旅客量等問題都應納入考量,並尋找出適當的解決辦法後再來搬遷。不能隨意為了選舉亂開支票。她說,柯文哲認為,長期以來對台北市的許多問題都是只考慮局部的一個點,而沒有大規模的考量與規劃,應該先想好台北市未來50年該如何設計。

關於一殯搬遷的問題,簡余晏表示,連陣營每次講一殯二殯都是只用一個點在想,從來沒有做大規模的考量。但柯文哲很清楚的指出,一殯搬遷確實符合台北的發展方向,但要考量的應該有三點,第一要避開住宅區,第二要尊重死者,第三要跟居民溝通 ,一殯遷建與機場遷建是兩回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雞踩母雞,太有趣了。

Info 提到...

針對羅蔡PK小組的挑釁,建議日後所有人在台上,完全不要再回應,就學一些名嘴,直接轉主題,看看胡忠信,每次要討論,就轉移,這樣比較沒有火花,才不會讓泛藍選民回來投票。

Info 提到...

該是提政見辯論的時候了,羅的抹黑部分,就交給司法去查,反正偵查不公開,很多話在媒體前也沒什麼可以講的。把競選主軸拉回政見。用數場政見辯論的方式,讓市民看看誰的表現較好! 柯P這段時間也補習夠多,跟連比,一定不會輸的!

匿名 提到...

住寶地的遠比住地寶的有良心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