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放學窩》計晝誠徵志工與您的支持!

台北市大同區 國順里〈放學窩〉國小學童課後班
【募錢與志工:給孩子吃飽晚餐與功課指導】
壹、緣起
我們是一群關心台灣小孩的大人,想組織社區資源,讓社區的小朋友在放學後能有一個吃晚餐、寫功課、跟一窩小朋友一起遊戲的公共空間。讓小朋友在這個窩裡培養出個人興趣、團體責任心、與榮譽感,並進而學習關心及參與社會。長遠的目標是希望社區互助,宛如一家,建立平等、關愛、合作、助人,生生不息、人人有份的慈愛社會。
貳、方式
在弱勢的大同區國順里,建立一個提供晚餐與作業輔導,非營利、平等參與、做完功課、有說有笑、有吃有玩的放學窩。
參、募款
認養一位小朋友一個月的晚餐錢是1200元,請於每月10日之前匯進來:
戶名:台北市大同區淡水河邊社區發展協會
帳號:380-102-082-599 (台北富邦銀行--大同分行)
匯款後,請通知戴章皇 (Email:hoover@hiqbio.com,手機:0935 396 663),並告知聯絡電話、地址、捐款人姓名,以便未來開立捐款收據給捐款人。
肆、招募志工
一、招募對象:願意常常來國順里,有耐心、有愛心、想跟小孩做朋友,並且有課輔、講故事、或帶團體遊戲等能力。招募至2月28日結束。
二、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下午三點半到七點,含晚餐。
三、服務地點:國順里里民活動場所(地址:延平北路三段124號)
五、服務內容:每週固定一天,每次三小時半,15:30-19:00。協助寫完功課。
建議:能夠承諾半年連續出席者,才考慮來擔任本活動志工。
六、志工福利:提供志工服務證明、在職訓練課程、志工聚會。
七、報名方式:Email: mama0602@yahoo.com.tw 並call郭姊(0910 066 451)。
八、交通指示:
搭捷運『蘆洲線』,在『大橋頭站』下,沿著民權西路往西走,右轉延平北路三段往北走,穿過昌吉街,接近民族西路時就到了。步行全程10分鐘。
活動聯絡人:國順里里長 陳穎慧,電話:0952-158-077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