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余晏:千磨萬擊還堅韌!一起讓文官體系成為社會進步的動力!




去年我沒選議員,今年我沒選立委,這是因為現在手上有很多想做、該做可以做的事,我現在每天花十餘小時在處理觀光傳播業務,努力讓文官體系與民間力量接軌,希望在不景氣的同時力衝觀光業!但今天竟有人匿名攻擊說我很努力是為「四年後出來選立委」?這個邏輯實在說不過去,要選為什麼不這次選?!

我們從政的初衷不是為了來參與一次又一次的選舉,是為了實質在體制與結構改變,以符合人民需求!我在攝影棚開講、在報紙寫文章長達十餘年,當時我選擇從政直接走入基層,透過草根力量以實質改變社會!現在,改革的新階段早已啟動,這兩年正逢台灣社會力湧現,青春力量引燃社會鉅變,民意的水已滾沸鍋蓋即將掀開,此刻,我更全力讓公部門轉速加快,希望政府快速回應民間需求,讓文官體系成為社會進步的力量!我深信,這是我做為媒體工作者、政治工作者以及社會運動者此刻最該做的事。

過去二十年來,不論我是媒體人或政治人物,走在路上遇到路人總會舉起手對我說「你要加油喔~~」,現在,路人及朋友都不約而同會對我說:「余晏,在台北市府很累喔,要挺過去喔!」社會對柯P團隊寄望極深,我們會繼續努力前進,就像當年傅正時常說的:「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西南北風」!我們一起前進吧!

4 則留言:

陳怡睿醫師的牙醫平台 提到...

辛苦了~ 局長的努力,大家會看見的!至於攻擊的言詞,大可一笑!因為想打擊柯團隊的人太多了⋯

匿名 提到...

余晏姐,加油,我們永遠挺你!

Benjamin 提到...

學姐加油,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唯蔥 提到...

余晏姊你好!
以前有贊助過市議員責任額的在下,最初看到你進市政府是有點難受。
不過,擁有更多可調配的資源,對市民來說會不會更有幫助?
至少繼任的顏議員表現也不錯。
未來希望你有機會可以到內閣擔任文化部官員,協助台灣建立優質的文化資源,吸引先進國家觀光客。
要加油哦!!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