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書面質詢/捷運工會、自來水工會兩名理事長是否上級要求配合白狼去「攻入國會」?



請說明貴單位是否有幫派組織犯罪發展。

報載水處員工、捷運公司員工與竹聯幫大老、因組織犯罪被通緝者共同舉行記者會宣布要「攻入」「進攻」云云,請說明是否有組織犯罪系統性介入水處或捷運公司?黑幫發展情況如何?為了維持公司工作環境穩定,避免幫派介入,懇請政風處詳細調查,以免影響公司運作及民生業務推動。

說明:
一,宣稱要攻入立法院的「台灣勞工福利聯盟」召集人王裕文本身是台北捷運工會理事長以及「臺北自來水事業處企業工會理事長羅煥禎」,請問這兩人是台北市政府授權要求去進攻立法院的嗎?請說明「台北捷運工會」與「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企業工會」是否屬台北市轄下單位?其理事長選舉方式?這兩名準備進攻立法院的人是台北市政府的員工嗎?

二,請說明台北市政府是否有補助「台灣勞工福利聯盟」、「台北市捷運工會」、「台北市總工會」的經費,或有任何協辦經費?

三,「台北市總工會」的成立宗旨是「協助政府推行政令」,「協助政府推展勞工教育與各職種第二專長技能訓練」,請說明市府是否有與這個單位長期合作?為什麼?

四,上述的三個工會或聯盟分別設址於何處?是否是租借政府擁有的房舍辦公室?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金馬必讀,祖國新聞評論
“青年政治冷漠 成西方社會病”
http://hk.crntt.com/doc/1018/4/1/6/101841605.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1841605&mdate=0920135836
…“年齡越低者投票率越低,這似乎成了歐美日韓等國這些年各類選舉時的普遍現象。”…
…“年輕人對政黨政治不感興趣,並不是年輕人的問題,而是西方政治體系的失敗,也是政治家與年輕人缺乏溝通造成的。”…
…“馬丁.路德.金有一句話,無知和漠視是世界上最危險的東西。而如今美國年輕人對流行文化的興趣,遠大於對政府和政治的關注。”…
…“因此,激勵年輕人積極參與政治、參與選舉是十分必要的。”…

匿名 提到...

電影裡昏君獨夫的造型總是面目猙獰
但是金正恩不就長的白胖溫文嗎?
如果不是外表,那麼是什麼造就了昏君呢?
[只在意自己利益,對別人生活好壞漠不關心]
不只是昏君自己,還加上許多的人民
事實上今天許多人也都符合這樣的條件
政治就是眾人之事,眾人都不管就任少數人擺布了
“這個社會不只是壞人太囂張,而且是好人太沉默。” --金恩博士--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