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火大!余晏議場質疑:為何特別要以棍棒猛打學生的頭?為什麼專門水攻攝影記者的鏡頭?



為什麼專門下令針對民眾打頭?為什麼刻意朝攝影機噴水?警械使用條例第九條規定不能打致命部位,為什麼就是下令要打頭,為什麼現場有辣椒水?站在議場的感覺是憤怒

5 則留言:

Info 提到...

國民黨的本質就是獨裁,專斷專行,今天會變成如此。阿扁實在是作錯了。他當年就該厲行清算國民黨長年以來不義之財及相關的人,那今天檯面上叫得出名字的國民黨人應該所剩不多,搞不好馬英九會是其中一個(他作市長之前,或許是清白的)

所以,真的,如果民進黨重返執政,如果我們還有2016的總統大選,請務必好好清算國民黨,給台灣一個機會,不要再讓後世子孫還要像這樣抗爭!!!

匿名 提到...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709193832436715&set=vb.100000383156464&type=2&theater

議員您好……

我知道您累了,但能不能請您抽個空去看一下學生…

這是目前網路上傳的影片,可以的話,請給那些濫用國家機器使用國家爆力的人,最大的處罰…包含這些沒有良知的警察…

匿名 提到...

有人說香港CEPA效應是因為中港完全緊鄰
但台灣與中國還隔了個100公里的台灣海峽
那就看看與中國隔了10000公里的義大利吧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11050401/122014011200331.html)
南韓朝鮮日報早在2008就做了個序列報導
[中國“蝴蝶”扇動翅膀引起全球風暴]
(http://c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8/01/21/20080121000029.html)
裡頭的各國實例加上香港現況
台灣都有防止的方案了嗎?

匿名 提到...

我本以為警察只是粗暴一點。

今天,一些真相慢慢的由受害者道出,媒體一點一滴的漸漸報導出來,我才知道,警察對學生像是對待敵人那樣的兇殘。

他們對入侵台灣軍事要地的中國人,反而是客客氣氣的請這些現行犯的中國人回去中國而已,連中國人的一根汗毛都不敢動。

金馬集團的情治警察,根本就中國公安的分支,就是衝著台灣人而來的。

匿名 提到...

過去數十年CKMT不斷宣傳CCP的獨裁與貪腐
經濟的開放有讓CCP變得不再獨裁貪腐了嗎?
沒有! 反而是變本加厲
CCP侵略台灣的意圖有改變了嗎?
也沒有! 非但沒減輕,飛彈還增加
那為甚麼CKMT卻變得如此相信並擁護CCP呢?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