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余晏質詢丁副市長:世大運花錢做政治支持度研究?再花1400做市場行銷研究做什麼哩?

看到這一整本的世大運花錢計劃還是有被嚇到哩!借用尹啟銘的話,這樣名目張膽的花大錢真是讓人覺得「光風霽月、內疚神明」,真符合黃金十年:處處黃金逼得政府要用力花錢否則錢太多很擔心花不完哩~~




離譜的是!還有五年才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未來可能參賽的人現在還才是十三歲的小學生,但郝市府現在就要開始用六千萬元行銷?

今天的報告中還說,這六千萬元中還要做「媒體輿論支持度研究」、「政治支持度研究」。這是研究郝龍斌的參選總統支持度嗎?

此外,聘顧三十人竟要花掉4400萬元,平均一人年薪百餘萬元哩,真是人中龍鳳!未來世大運是否又要再成立一個「後世大運基金會」像花博一樣年花數億元?

此外,要邀請深圳世大運的人來台灣,又要再花四百萬元。

找行銷公司擬一份世大運籌備工作計畫,這本計畫預計花費1500萬元。

要分析「各層面的行銷研究」與世大運相關的延伸產品,又要花掉一千萬元哩。

另花四百萬元聘六人專門來做「國際行銷」。

再花1400萬元來成之'「市場調查及行銷策略研究中心」,花這個錢是為了做「運動行銷專案」。

別忘了還要另花8500萬元的國際行銷。

還有近1200萬元要做來提供未來半年,讓官員們分赴英國、俄羅斯、韓國的考察費用,這麼利害,六個月要跑三國花掉千餘萬元!

綜上所述,今天專案報告完的心得是:北市府錢很多,市大運有錢不怕沒地方花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位副市長就是冒名設立蓋洛普的丁教授嗎?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B%96%E6%B4%9B%E6%99%AE%E6%B5%8B%E9%AA%8C

匿名 提到...

台北市政府可能是要轉型成為「蓋離譜民調公關公司」,議員如果讓這種預算通過,就是議會無能!

匿名 提到...

我們要運動員
不要養研究員

Apin 提到...

我可不是在幫大頭斌說話...

問題是...大部份住在台北天龍城的台灣人好像對這些事「並不太在意」..甚至還可以用「視而不見」、「視若無睹」的態度以對..不是嗎?

如果「醜陋的中國人」之所以醜陋,其實「並不在於他們不知道自己的醜陋之處,而是他們早就心知肚明,自己的確可以再醜陋得更多」..

那麼,試問?接下來...像馬騜和天龍城寨主(他們)還有什麼事不敢繼續硬幹蠻幹的?何況..2010/2012把連任機會交給他們又是台灣人自己?

反正..從他們在台北和台灣當政以來,你們台灣人即使"有輒也等於沒轍"(指每每有意見或不滿時,卻仍然無法度、沒辦法加以改變),不是嗎?

►►換句話說,當台灣人發現怎麼罵他們、貶他們、諷刺他們都已無濟於事時(註)...其實,台灣人倒應該要好好靜下來體認以下三個事實..

(一)對不起,凡事請依「中國人」的說法..
(二)中國黨(人)的兩大利器..
(三)「醜陋的台灣人」其實已在冥冥之中儼然成形!..

(1)※對不起,凡事請依「中國(黨)人」的說法...
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Apinsilver/2012/03/06/112417

(2)中國黨的兩大利器..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p=253356#253356

(3)「醜陋的台灣人」其實已在冥冥之中儼然成形!..
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Apinsilver/2011/12/02/106045

...殊不知...

《 一流政冶人物。
讓人民過的更好,不重要。
讓人民感覺過的更好,很重要。

看看過去4年的台灣囉,你們指出諸多問題和缺點呢?
干!看你們 還不讓馬神的連任票高高在上。

那麼..未來4年就放心給馬神搞吧!
祂~~不會讓你們過的更好。
呵..可是他絕對有辦法在數字上讓你們感覺過的比以前更好..》

就是說,台灣人現在應該要好好地批判自己、檢討自己..

因為,一個民族是否偉大,就在於他們如何能適時地批判自己、檢討自己...

台灣(人)要開始感到戒慎恐懼的,那是一種對切身事務「並不太在意」..甚至可以像「視而不見」、「視若無睹」態度的「醜陋的台灣人」...冥冥之中早已在每一個台灣(人)心靈中成形!...

Apin 提到...

「醜陋的中國人」新解 ~ 範例證明

新解定義:「醜陋的中國人」之所以醜陋,其實「並不在於他們不知道自己的醜陋之處,而是他們早就心知肚明,自己的確可以再醜陋得更多」..

範例證明:「反制綠營罷免,藍營要以牙還牙,將修法提高連署難度」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y/29/today-o1.htm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