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826小英余晏國政說明會/ 兩千人擠爆中山女中,新世代的新政治來臨!




謝謝所有來參加的朋友,謝謝每一顆熱情跳動的心,謝謝那一首又一首催淚的歌聲,昨晚在中山女高,我們近兩千人陪小英回她的母校,很久沒這麼感動的選舉場了,這一夜的相聚在明天、明年、或下個十年後回首前塵時,都希望深刻留在心靈中,余晏也誓言要為台灣帶來三項改變!

一是努力要用集體的意志力,扭轉攻變台灣人的命運!
二要用強大的熱情,改變當前貧富差距擴大,改變年輕人終其一生買不起房子的這款苦日子!
三是要讓政治全面轉型改變為一場社會運動,回歸基層,堅持永遠跟人民站在一起的新政治新時代!

小英余晏國政說明會在楊烈歌聲的《如果能夠》歌聲中落幕,走出中山女中正逢颱風天飄雨!細雨,就這樣落在曾深握過的每一雙手上,飄進曾凝視的眼眸,雖然外衣淋溼了,但2011微風細雨八月的國政說明會,留在我們的心中繼續熱情地跳動。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簡議員:

最近有強烈颱風南瑪督來,請小英能協調DPP執政縣市做好防颱準備。

洪四爺 敬上 100.08.27

不願意公開

匿名 提到...

簡議員,

首先為您加油,希望您能在選舉中勝出,那將是台灣人民與土地的福氣。

對於最近所謂九二共識的議題操作,希望能透過您表達一點個人的看見。

所謂謠言止於智者,身為聰明台灣人的我們 ,應該以清楚的邏輯與語言,來反制國民黨與共產黨的聯合欺哄。做法很簡單,以後我們凡是提及各表這一詞,一定要連結一中一台。 例如,一中一台各表,或是各表一中一台。不要再讓一中各表或是各表一中的一中,成為台灣人在文字迷魂陣中的糖衣毒藥。如此才能完整反制國共的文字遊戲。

中國堅持的九二共識=各表一中,白話來說就是國共各自表述彼此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 。這和國民黨所謂一中各表的共識, 實質而言,都是承認國際間只有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言論。

而善於玩弄文字遊戲的國民黨,硬是偷天換日,欺騙台灣人,唬弄台灣人,誤導我們說,中國台灣可以各自表述,各吹各的調,各說各的鬼話。其實這根本是狗屁不通的邏輯。辜先生說得對, 如可以各自表述,那就表示毫無共識,如果有共識,那就可以同表,何必各表?

可怕的是,真要堅持有一中共識,那國際現實就是只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為唯一合法的中國。現在馬英九的國民黨政府,急於在大選前坐實一中的共識, 硬要把台灣送入中國虎口,把民主台灣送入共產世界。果其然,這將會成為世界歷史的一宗大醜聞-其醜陋程度不下希特勒。

馬英九政府奉行一中 ,早已舉世皆知。台灣在國際舞台上已經變成中國台灣省或是中國台北 。在台灣不能拿中華民國國旗 ,國民黨在中國不敢提及中華民國四個字。國共一家是如此顯而易見的進行式,台灣此時不勇敢說不,只怕時不我予。

謝謝您,祝福您,加油!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各表一台一中。
一台一中各表。
天佑台灣!

quiliatalg 提到...

我也享受了2小時歡樂時光;余晏強調的三個改變自然猶言在耳,這是強又有力的政見,也適用台灣現況,請多多宣傳。支持者上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