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護航通過十八趴的立委名單!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余晏姊安安
我是個活在社會底層打拼的年輕人~每天上班最大的期待是聽快樂三口組~發哥開講等快樂廣播網的正台灣節目~我想說關於定宇哥的事情.聽發哥開講~大約都知道X檔有很多情治單位幫他們X聽X視~很多綠色言論.連我朋友當兵時都知道選舉一到山洞都開門當他們的選舉戰情室,所以很多策略性或與不適合公開講~我好想當天來回上咖啡廳找你們.看看你們這些為台灣付出打拼的先進~耐於經濟不許可只好透過書信聊表一下感激與尊敬之情。
我是高雄人~小名 阿志已下為主題
定宇哥的事情我的建言如下:
1.現今優先之事情為~民眾們為2008的選戰大敗 好不容易在你們的撐持之下重新然起希望,發生(退選.中評會不公)之事.民眾的企盼突然落空~自己喜歡支持之人受到委屈.如同自己的親人受到欺侮.那是讓人無法忍受的事情。所以要找一個方法~讓情緒有個出口OR轉嫁於找到另一個希望。
2就我所知.此次事件的問題出在特定派系身上.就政治來講~某超越XX還簽約繼續運作~與派系此次的謀殺定宇哥的政治生存力真無關係?我與很多愛台灣的人都支持小英主席.這次政治事件就是典型的在得與失之間找到最有利的結果。對於那些興風作浪的人來說.此次打擊到的是我們這群支持的綠豆跟老師與一邊一國的士氣.與推蔡主席出來當記者會的明顯箭靶~然而黨中央那些搞怪的卻躲起來.這好像與發哥所講的(可疑的)藏在黨中央的內間在某些關鍵時刻就搞一些事情引發不團結真的太巧合了。
3.由上縱觀~我提出2點建議
把支持者的情緒導向入黨掃掉派系~由現今沒參與爭戰的(定宇哥跟情緒陷進低潮的陳老師),把我們所有支持的力量轉進化解排山倒海的不諒解聲浪
把情緒的洪流轉進孕釀至~創造真正的一邊一國力量.由師孟老師三口組們帶領討論如何組織~一個沒被派系綁架的愛台灣政黨
4.如有看到我的意見~我想請余晏姐考慮可否把我下述這些話轉述給跟我一樣愛台灣的三口組粉絲們.這次的不公義事件他們不會佔到便宜的~讓我們先冷靜下來仔細想一下~一個握有國共2黨支持跟政府資源的馬先生~對上1個沒靠山的由我們支持(派系還鬥爭主席)的蔡小英.此事解析下來.受傷的是我們支持者~與這些想讓台灣友善力量的前輩~我不想說要大家支持哪位立委候選人(余晏姐)除外.但是一個初心善意為綠營燃起希望蔡主席~在這事件上或許是被黨中央的派系推出去~處理陪同開那箭靶記者會讓我們去傷害主席與定宇哥。這不是政治得失之間~他們所爭取到的最大利基嗎?甚至是黨奸聯外所設下的報復之局~請大家冷靜下來想想.派系立委或許不值得投同情票~但是台灣的將來需要有台灣心的主席來守住;只有守住這防線~我們才有希望讓台灣繼續走向善的彼端。
僅此紓發小弟一點心聲~特此祝福余晏姐高票當選;陳老師金老師定宇哥更有精神~方能讓我們這些底層民眾還有個靠山。高雄.阿志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