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環島一周!曾有的夢想的實現!騎100CC機車環島一周的王大哥回到台北囉



一台100CC機車遊遍全台灣!我們的顧問王文堂大哥竟然做到了,他一個人騎著機車,花了十天,從台北市出發前進!從桃竹苗一路繞行,中午在某圖書館看書,清晨在某地游泳池游泳,他的機車騎過了嘉南平原,清晨騎過了蘇花公路,到達宜蘭,前後花了十天環島一周回到台北!出發前我們聯合送了他一頂安全帽!十天來,不斷有人疑問:王大哥的摩托車到那兒去了?喔,在蘇花高?哇,在台東?在屏東?

我也常常希望放下一切去環島!台灣這麼美這麼好,我的故鄉南投也好久沒去看看了,每次總是演講時衝回去再趕高鐵回台北,連兒時釣青蛙的稻田也只能排十分鐘行程時間拍張照!環島真是很美的夢想,用雙腳、騎單車、摩托車、開車,環島台灣一圈是生命裡特別的註腳,是與土地的對話,的很羨慕王大哥自己一人環島,帶著滿滿的台灣味平安歸來,現在,再來看看知名網友蛙大的旅行書介紹《島內出走》!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