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歡迎您來逗鬧熱!八月七日周六上午,簡余晏競選總部開張大吉



余晏的競選總部預計於2010年8月7日,在台北市大同區錦西街74之一號前開張!因為想做該做的事實在太多了,新五都選舉是一場咱ㄟ價值的抉擇,考驗我們是否仍堅持人權、環保、文化、民主,更是台灣命運發展關鍵時刻。這一場社會運動已經展開,五都選舉攸關人民的思考模式及價值抉擇,所以我將在選前百餘日正式開張!

這一天,上午9時30分起到11時30分,競選總部主委吳國棟、顧問陳師孟、及余晏將以《用強大的熱情來改變社會》為主軸發表演說,由媒體人陳立宏主持,我特別央請友人把豎琴搬到街頭來,與小提琴現場演奏台灣民謠。豎琴怕日曬而且不能淋小雨,所以一向在音樂廳演奏,但是,我們的社會運動必須從各階層做起,必須打破台灣日益嚴重的貧富階級差距問題,把豎琴從國家音樂廳從冷氣房搬到街頭一直是我的願望,因為,街頭的庶民們值得珍貴美好的音樂與文化論述相伴!

各位朋友,這一場改變台灣的社會運動,這一場台灣人民所堅持的價值之覺醒運動已然起跑,余晏邀請您來現場見證,我們堅持跟人民站在一起,永不妥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祝開張大吉!!!!!!!!!!

匿名 提到...

想請問余晏,媽媽家在內湖區都有購買垃圾貸的折價券和花博提供的種子和盆栽,為什麼我們大同區都沒有?

匿名 提到...

余晏姐大安,
可否麻煩您關心一下以下這個議題,
耗呆團隊實在有夠可惡的,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html
謝謝!

匿名 提到...

可以找我修圖喔...
修圖者技術不是很好...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