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快樂三口組/20100225難道要讓這樣的人來決定歷史課本?我們的孩子為什麼要學這樣的大中國思想?




一,誰是王曉波?他說30餘年來他都在為台灣主權屬於中國的而努力!

二,為什麼國二同學要背誦: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鄰國有那些?請依順序寫出。為什麼要背京滬鐵路經過那幾省?課本裡的「我國」不斷出現,原來竟是指中國。國文課本裡不斷出現朱自清、余光中的文章,還教我們要回答:「大陸的北方話,在市集或賽會中大家爭先恐後趕去參加,叫
做( )」你答的出來嗎?(如圖裡的國二國文題目)

三,王曉波主張,高中歷史課本裡一定要強調中華民國的正統與主權沒有任何疑義,那麼,老師們要如何告訴學生為什麼聯合國裡面沒有中華民國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莪是中国大陆來的!莪自己也觉得目前台湾就是拥有自己的国家主权,中华民国就是个主权独立的国家。为什么统治者要深化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认识呢?连自己国家都不认识,怎么也说不过去!

drspieler 提到...

王曉波有多厲害,稍微年長的,都知道他早年可是陷入「台大哲學系事件」受到當年所謂「右統」KMT政權的迫害。從馬開始選總統起,馬統左統就合流了,反正就是把台灣拿去「統」,而王有個頭銜還真值得注意,就是中國統一聯盟副主席。馬統還會談談經濟,用騙的去進行他們的「統」。而左統的,其實一點除了會用左派社會主義的術語外,他們會在乎台灣的工農百姓嗎?根本就是頭腦發昏的中國民族者,跟極右法西斯有什麼差別?這樣的左統派份子在台灣是邊緣人,而這樣的邊絕人居然主宰台灣歷史教科書的內容?!<a href="http://drspieler.blogspot.com/2010/02/nationalismus.html>http://drspieler.blogspot.com/2010/02/nationalismus.html</a>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