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人不如豬事件的感想:學者治國是垃圾!

好友設計的阿土伯t恤,相當程度可以反應今天的心情,三聚氨胺讓我知道無主權國家的悲哀,不只主權淪喪是香港模式,連人飼料也香港模式,比豬飼料、狗飼料都不如,豬狗不如真是台灣人的前途嗎?

另一件t恤幹譙福娃,現在也出現粉紅版本了喔。

這個網站買t恤是一件500元,有一點兒貴,但是,可以快速展現了台灣人苦中作樂的心情。只是擔心,有美女會想把阿土伯穿在胸前嗎?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更新好快
福娃超醜的
真不知道哪裡可愛@@

匿名 提到...

騜心裡OS:學者治國是垃圾?!...呼~~好險我們只是個地區...沒被罵到...

匿名 提到...

1樓的,要放大來看才知道:那兩隻「中指」的可愛!!!

匿名 提到...

最可愛的是中間那個字


操你媽的中國
操你的毒奶粉

匿名 提到...

愛台檢調司法公務員應積極起訴危害台灣國家和人民利益之間諜

ROC政權下的檢調、司法、及執法公務人員依職責,應積極起訴在台灣領土上從事不利於台灣國家人民利益之間諜和叛國份子,並將他們快速繩之以法,以避免國家被顛覆或滅亡!

今天已有多數台灣人民認為馬政權快速傾中,不顧台灣人民利益之作為,已侵犯並危害台灣國家之利益而有利於中共消滅台灣;另外還有些學者、名嘴、民代、商人...常做不利台灣國家及多數人民的行為,他們都是間諜疑犯! 請趕快去調查並起訴!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