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媒體人參選市議員 勤跑基層(民視新聞網)

分類:新聞剪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018/11/5ffw.html

資深媒體人簡余晏,今天登記參選台北市議員,算一算,今年投入北市選戰的媒體人,成為台灣派唯一從記者名嘴轉戰政壇的第一人。

簡余晏說,媒體人參選想要勝選,努力走基層勤拜票比較實在。在汪笨湖,金恆緯,林保華,這些電視節目熟面孔一字排開,力挺,記者出身的簡余晏,正式投入市議員選戰有了名嘴加持。

媒體人吹起換跑道風潮,不過博版面,搶鋒頭外,要順利當選,簡余晏說,還是勤跑基層,比較實在。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余晏姊

您好,一直很喜歡你的文章
也很欣賞您一直以來的表現
覺得很好奇,這個部落格怎麼都沒人鼓勵
回響好少,

我個人對網站的建置並不是很懂
但深深覺得似乎有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我知道您可能希望以意見管理的方式過濾一些
情緒性的回文
但總覺得BLOG的精神有一項就是作者與讀者的對話
我想這之中應該還是可以找出一個平衡點的

無論如何
加油
也祝您年底的選舉順利當選

匿名 提到...

harrison,謝謝您的鼓勵,這個部落格迴響很多,更謝謝您的來訪,當前媒體環境很差,媒體人從政的訊息各方意見很多,很雜,我們希望透過網路可以把從政理念及聲音簡單化,從很單純的市政討論出發,所以很多訊息被我們過濾掉,希望您能多多宣傳,謝謝!

匿名 提到...

版主加油!

雖然我是北市南區的選民, 不能投你一票, 但是北市不能一直是CHINA TOWN, 有賴大家努力洗刷這"不白"之冤.

台北市在那匹"野馬"的摧殘下, 連他最自豪的人行道政績也沒有一天全平過, 施工路線旁的商家, 還得被迫交受益費, 實在沒天理.

而且還有幾個大工程, 得標廠商都是拿了錢就跑了,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弊端, 請你當選後一定要查喔!

匿名 提到...

我很欣賞妳的智慧與才華又肯為這塊士地打拼,感謝妳,祝褔妳高票當選。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