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台北無政府,誰讓警察自動繳械

分類:活動公告
為台北市民叫屈記者會

【台北訊】台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建銘、簡余晏1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為警察叫屈、為市民叫屈、為交通叫屈、更為台北市的國際形象叫屈。

身為警眷的簡余晏表示,台北市政府向倒扁總部妥協,向警界下達「軟性」、「妥協」、「不准動作」指令,逼得數千警力變成不能執勤的道具,面對脫序群眾只能拍照不能正常執勤。面對倒扁總部即將登場的一個月凱道活動,陳建銘、簡余晏與台聯黨團幹部上午拿著加油棒,高呼:「台北市民委屈了!」

警方昨日動員五千名以上警力,基層員警清晨五點起床,六點多就集訓完成,但到了晚上十二點仍被長官交待待命等待決策。身為警眷的她表示,市府高層不准下面的警察動作,交待只能「柔性」、「軟性」,高層警察不敢下令,下面的小警察只能猛拍照,面對各方質疑員警「瀆職」,小警察三聲無奈士氣掉到谷底。她質疑馬英九無能讓台北市大塞車,讓警察背黑鍋

陳建銘與簡余晏質疑,馬英九的不作為讓台北市變無政府,嚴重污辱警界聲譽。警察的社會聲望因此受到影響,社會因此不信任警察的執法能力,馬英九讓警察蒙羞!尤其馬英九說:「真的要驅離,到時候變成誰驅誰都不知道?」一番說法,更讓警察失去專業與擔當形象

簡余晏質疑馬英九讓台北市陷入無政府狀態!電視台工程人員遭毆打被砸,民代被打時,在旁的警察沒有阻止,投訴時警察竟回應:「不介入衝突,不干涉衝突」更扯的是,遊行路線臨時更改造成大動作時,警察毫無動作,只在口中說:「只好讓他們走」。

馬英九放任紅衫軍在凱道亂,亂了又不移送法辦!」外號「不沾鍋」的馬英九,只會說:「不清楚、不知道、不予置評、不要問我、不關我事、不予回應」,因為千錯萬錯都是陳水扁的錯,馬英九永遠沒有錯。」

陳建銘、簡余晏與黨團助理上午在這項「叫屈記者會」中,拿著加油棒向台北市民喊話說:「台北市民委屈了、交通委屈了、台北市的國際形象委屈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同感!這樣正好讓民眾多認識一下真正的馬英九

匿名 提到...

台北警察:無政府+勾結現行犯+任現行犯得逞20小時
     還被統媒稱讚:按比例原則+保障市民不衝突

台南警察:棍棒+手銬+現場逮捕(誰管你衝突流血)
     還被統媒辱罵:反應慢未保障紅衣賊權益

台灣人要認清滯台中國人的「族群歧視」+「國籍歧視」

加入「中國皇民」就可以違法

匿名 提到...

事先已知10月10日為「非法集會」

那麼 10月9日晚上及10月10日白天
各大統媒政論節目鼓勵民眾參加「非法集會」,已犯「唆使犯罪」罪名

警察應立即進入攝影棚逮捕「唆使犯罪」現行犯

---------------------
電視台如未於畫面標示「非法集會」,反而以「壯觀」、「井然有序」、「自動自發」等字眼美化「非法集會」,讓民眾誤以為是合法集會,電視台應被視同「唆使犯罪」共犯

匿名 提到...

已經違法集會遊行的施明德
還能再繼續申請凱到靜坐嗎

馬英九已經核准了耶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