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觀傳局舉辦line on air留言票選,市民推薦給歪果仁的美食第一名是:小籠包!



臺北市政府LINE帳號今(26)日舉辦ON AIR活動,以「你最想推薦給外國友人的臺北美食是什麼?」為宣傳主題,請民眾利用LINE與市府進行互動回傳答案,在短短的一小時活動時間內,共吸引6萬4315名好友參與,回復留言共5692則,民眾反應熱烈,最獲民眾推薦給外國友人的臺北美食為小籠包,約佔回傳總數的18%,而第2及第3名推薦的美食則為臭豆腐(12%)及牛肉麵(10%)。

臺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表示,來臺北旅遊人口今年朝千萬人次邁進,希望臺北是友善溫暖的城市,也希望臺北人將最好吃的臺北美食推薦給外國友人,本次LINE ON AIR活動民眾回覆推薦的臺北美食種類五花八門,除了前3名的小籠包、臭豆腐及牛肉麵外,其餘前10名的美食依序為蚵仔煎、滷肉飯、蚵仔麵線、炸雞排、珍珠奶茶、芒果冰及豬血糕,此外,也有民眾推薦碗粿、四神湯、大腸包小腸等在國外吃不到的在地美食。由民眾回覆的答案可知,臺北美食品項包羅萬象,確實已是世界級的美食之都。

北市府LINE好友現已超過37萬4000名,只有已加入的好友才能參加市府的ON AIR活動,每次ON AIR活動均會規劃不同的贈品好康,歡迎還沒有加市府LINE好友的民眾現在就在LINE中以ID搜尋「@taipei」加入,除了可即時獲知各項市政資訊外,還能每月參與ON AIR活動賺好康。

1 則留言:

Bumdog 提到...

豆漿?是新北市?公佈一下前十名排行版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