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為了陳德銘來台,劍潭山步道竟然全封導致山友受傷攤架無法救援!警局保安科還說有需要才「放行」!

為了一個人封住整座山,出事受傷了竟然市警局還說「有需要會放行」,這就是國家機器對待人民的態度?惡劣!




〔記者陳慰慈、吳岳修/台北報導〕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來台下榻台北圓山飯店,北市警方不但動員大批警力維安,還封閉圓山風景區入口,山友跨越鐵架跌倒受傷,救護擔架也無法進入,引發民眾強烈不滿!

北市議員簡余晏昨接獲多位山友投訴,指前天上午他們到圓山風景區運動時,發現登山入口處被「禁止停車告示牌」鐵架圍住,須跨越告示牌才能進入,不少老人家「強跨」而摔傷,但因登山入口處封閉,連醫護人員也無法將擔架搬至風景區,傷者只能自行下山,或由醫護徒手運送,嚴重影響救援。民眾雖打電話到派出所、1999要求警方移開鐵架,但通報四、五個小時仍未獲理會,於是向議員陳情。

簡余晏痛批,馬政府竟為了一個中國官員就阻擋五、六百名每天在當地運動民眾的權益,甚至造成老人家受傷,「誇張離譜!」如為維安,警察在風景區入口處站崗也可以,起碼保留部分通道方便民眾進入,封山實在很惡劣!在她要求下,警方昨早才挪出一個小缺口讓民眾通行。

圓山風景區主管機關北市大地工程處說,基於維安,警方封閉入口依法不須通報,不過希望警方先告知,以便提前宣導。

市警局保安科長黃永志則表示,市警局此次劃定管制區域,有依規定事先公告,警方執勤沒有不法,廿六日上午十時起管制,雖設改道牌,但有預留活動出入口,遇民眾進出需要也會放行。

中山警分局圓山派出所所長呂明曄說,廿六日上午七時獲報圓山飯店東側步道有民眾摔倒待援,當時尚未管制,但警網及救護車抵達後未發現傷者,待十時開始管制後,並未再接獲民眾摔倒受傷或待援的通報。

1 則留言:

Info 提到...

請民進黨執政,一定要好好清算國民黨許多不公不義的事蹟及那些被安插「忠黨愛國」的反民主高官。否則這類的事,還是會一再發生,而不論民進黨作多好,只要這些人存在,就會一再亂改歷史,把好人搞成壞人,以達他們保持利益!!!

以前念歷史,怎麼念都不通,時間跟事件常常無法串起來,只能片斷背書,很痛苦! 但看了底下整理之後,突然就通了,很多被神話曲解的部分,也有了合理的解釋,為什麼要創造假史,就是為了保護他們的利益!!!

簡述 孫文既不是偉人也沒推翻滿清 - Gossiping板 - Disp BBS
http://disp.cc/b/163-7lLY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