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省他的錢花你的錢!馬英九邀見里長竟由客人買單!從北市里鄰長福利進修費用支付拍照及相框費~~




泳褲、襪子破洞都送補的馬英九果然有節儉!很訝異的發現,馬英九今天下午在總統府邀里長見面,結果主人邀請的客人必須自備拍照錢、甚至連「相框費用」都是從台北市的里鄰長福利、進修費用來支應!真得是省總統府的,花台北市的!這算是里鄰長的「福利費支出」嗎?

馬英九於8日(周五)與12日(周二)兩度在總統府內會晤台北市的里長們,沒想到里長受邀進府不只要花一兩小時安檢,甚至連便當費用、拍照費用都是用里鄰長的預算項目買單,動支的是里鄰長進修研習及福利相關費用的的「推行自治行政費」,其總支出22萬6695元,其中包括與總統合照的沖洗費用、相框費用都是由市政府自己買單!

民政局的預算支出中包括:照片沖洗3萬7600元、相框7萬5200元、租車6萬8775元、便當費3萬0080元、保險費用1萬5040元

較於陳水扁執政時期邀請里長進府參觀是由總統府慎重招待買單,傾聽基層里長的意見,沒想到馬總統見里長竟是由客人買單!勞苦功高的里長究竟被放在什麼什麼地位?

此外,用北市的錢邀請到自己的地盤時,再怎麼樣也不能「公器私用」,不過,馬上周五見松山、信義、南港、內湖、士林及北投等六區179名里長時,致詞時特別肯定江宜樺的表現和努力,基層里長們一聽就知道總統力挺江宜樺的「弦外之音」,總統是不知道連家也有人要選嗎?北市藍軍也有近十名候選人耶,總統至少得做到「形式上的公平」,怎能用公家經費在公家場合為特定人士「固樁」。 

「自治行政費」應用於推動自治事項,一般是用在里鄰長的福利、進修研習營,一年預算約百萬元上下!馬總統若要邀請里長,也應該慎重禮貌的邀請,感謝里長多年來服務基層的辛苦,此外,里長被安檢花了冗長時間,沒有給里長應有的禮貌尊重,真是情何以堪。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英九以前做台北市長時就強硬延長里長任期,然後花了很多錢給里長綁樁做工程,包括一些人行道和柏油工程(路平)每年都幾十億元,所以很多里長都很感激他
,另外就是馬英九想要繼續派他的人馬江怡樺選事長,所以也要攏絡基層對郝龍斌支持的連系人馬連勝文

匿名 提到...

有接見就恩澤廣被了
議員不要五四三了

小草 提到...

見馬皇本來就是「福利」啊啊啊啊啊

老虎一號 提到...

恩澤廣被?!
馬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保皇黨的快護駕!!!

匿名 提到...

議員
現在才宣布停班停課
稍息之後不敬禮解散
大家才塞車到公司又得再塞車冒雨回家
市長真是有夠慢半拍

匿名 提到...

市長睡醒了

匿名 提到...

到底是怎樣?
郝龍斌根本就無法掌握最基本的市政!
他是沒有接過小孩阿?

匿名 提到...

郝某一直都把台灣人民當做白癡,

花數百億舉辦世大運,還是掛會旗,

一些營養午餐繳不出來學童還得由民間捐款,

常常高喊「讓世界看見台灣』

結果看見什麼?中國台灣?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