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KMT政權與員警濫花我們納稅人的錢買新聞,卻只會保護有錢財團和中國人,開放陸生來念台大卻說是促進台灣教育發展,亂棒打麥寮人毫不手軟!

台灣員警領納稅人的錢,丟臉的卻只會保護中國小官和有錢財團!看到麥寮人被二千名員警亂棒揮打,壓到柏油路燙傷,再聽到大埔、相思寮的農民吶喊,再看到莫拉克新生兒出生,以及吳敦義說一切都由民進黨負責時,KMT政權真是禍害台灣子孫千千萬萬年。再看,郝龍斌又不遵守法院判決,依舊違法行事,台北市府欠的健保費到現在一毛錢都沒有付,官司打輸北市葉慶元罵故宮罵人民罵法官,就是不會檢討自己KMT政權。

KMT今天說,開放陸生來台念台大等大學竟然說是「促進台灣教育發展」,開放陸生來台打工說是「讓台灣不再鎖國」,打開電視,都是郝龍斌用納稅人的錢狂買的置入行銷說「路好平啊」,如果這樣的政權再讓他們憑「選舉技術」而當選,我好擔心台灣的大學生變成跟香港人一樣,連大學都沒得念!

2 則留言:

Narpin 提到...

教育部如是說:
「三限六不」原則的「三限」為限制採認高等學校、限制來台陸生總量、限制學歷採認領域;「六不」是不涉及加分優待、不影響國內招生名額、不編列獎助學金、不允許在學打工、不得在台就業和不得報考公職考試。
↑ ↑ ↑
個人認為至少還少一項:陸生不得加入臺灣健保制度,陸生必須購妥臺灣民間保險公司開辦的醫療保險才得入學。因為臺灣留學生也無法得到外國的健保保障。(若現有臺灣的保險公司沒有類似保單,行政院應趕快要求財政部/金管會/陸委會/教育部/衛生署聯合處理)

Unknown 提到...

2007-05-16
[新聞]世界百大惡草~南美蟛蜞菊繁殖過量威脅本土植物
更新日期:2007/05/16 18:20 記者:記者楊琇晶、謝宗樺/台北報導

外來種入侵,對台灣生態帶來威脅,生態專家最近發現,連總統官邸附近的人行道都出現了被列為「世界百大惡草」的「南美蟛蜞菊」,這種像向日葵的小黃花原本被用來綠化環境,現在過量繁殖,已經嚴重破壞了本土原生植物的生態平衡。

一叢叢藤蔓般的綠色樹葉還點綴著可愛小黃花,博愛特區的行道樹下全被這種植物覆蓋,乍看之下,綠化環境清新優雅,但實際上這種名叫「南美蟛蜞菊」的植物,可是許多台灣原生植物的勁敵,它又稱為「地錦花」或是「穿地龍莖」,會蔓延而且有強力覆蓋性,生命力超強,常讓本土的原生物種慢慢消失,因此又被列為世界百大惡草之一。

為了達到綠化、美觀的小果,還有許多外來的景觀植物,像是馬纓丹、銀合歡還有非洲鳳仙花等,被人們大量栽種,卻也容易忽視了它們對生態帶來的嚴重影響。

為了保護台灣原生植物,農委會提醒各界,避免大量使用外來種植物造景,以免讓本土植物陷入絕境。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