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越南咖啡時光

分類:在地美食

2006/5/13 1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1號
網址:http://www.cafe-at-here.com

今日朋友聚餐,選在這個裝潢雅緻的咖啡館。

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上次人客爆滿,今天卻只有我們一桌,或許是週六中午。一群人拿著相機到處拍,二樓有鋼琴、躺椅適合大群人開會。一樓後方的中庭有養鯉魚,保留舊式公寓的天井設計,修改佈置成迷你小庭園式的露天咖啡座。館內有三輪車上放些圖書,很有特色。這裡的簡餐越南餐還算特別,我喜歡喝越南蓮花茶,餐後的甜點西米露,網站有折價券,要去享受假日的午後時光,可以先列印後帶去。

笑容甜美的老闆娘在天井無線上網,讓我覺得咖啡館不只是好喝的咖啡,舒適的環境才是最重要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郝龍斌與馬英九一樣放任交通混亂,放任攤販....討好公職人員,讓市民違法圖利警察或找需找人關說(這是陳水扁第二次選市長失利及第二次選總統那麼累。對責任執行力是不一樣藍營是把錢污光或圖利有關係的人、事、物),民眾只能多坐捷運,捷運賺錢卻不斷亂換設備,沒價值大型媒體廣告費到處可見。基層人只要坐公車坐捷運到處可見,請綠營議員聯合徹查(照片及預算)花費公佈。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