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淪為打手的曾勇夫!

法務部長曾勇夫在立院的回答處處破綻:

立委問為何不依醫矚讓陳總統居家照護?曾勇夫說「我們要看他實際病情」,意思是誣指榮總主治醫師所寫的診療報告「不是實際病情」,此外,最後決定如何決定的就是他口中的「我們」,這「我們」是專業的嗎?是馬英九加曾勇夫?或者就是曾勇夫本人?

立委問為何看到民進黨立委就關門、關燈,上班時間的法務部長室是這樣關燈的嗎?他回答「我會回去了解是誰關的,我不了解」,事發至今從他決定控告立委到現在,他竟還不知道法務部長室為何在上班時間關燈?而且不知他的辦公室是誰下令關燈關門的?這是公然在國會說謊!

此外,在當事人未同意的情況,這名沒有人權概念的大官自行決定可以公布他人的影音,理由是「不能讓另一方的說法在社會流傳」,所以此時此人是毫無法律及人權素養的「另一方」,法務部失去公正立場,淪為政治打手已經嚴重不適任職司法律的法務部長了!

別忘了,曾勇夫還曾因為聽說陳總統無法排尿,而要求獄警去強灌病人2千CC的水。

榮總周元華醫囑載明:「宜居家療養,轉到離家近的精神專科醫院,或設有精神科的綜合醫院治療」培德監獄沒有一項符合,更何況,到目前為止竟曾勇夫連主治醫師是誰都講不出來。



3 則留言:

Info 提到...

民進黨執政後,一定要清算國民黨的黨產,只要沒有黨產,國民黨必然改變,而真正的轉形正義才能落實。

否則再讓國民黨這樣搞下去,台灣的未來只剩下流血的革命,才能改變了!

匿名 提到...

謝謝簡議員為正義發聲!

馬英九命令他的奴才曾勇夫控告立委「妨礙公務」。

問題是,法務部長室關門關燈,法務部人員又稱法務部長不在,那麼立委「妨礙」到誰的「公務」了?

人都不在,燈都關了,哪有什麼「公務」能讓人「妨礙」到的?

曾勇夫關門、關燈,不敢出來歡迎來客,可見他潛意識裡也知道,他犯了凌虐病人的大罪,他殘害了陳水扁前總統。

所以,面對前來質詢的正義之聲時,他像老鼠一樣躲在黑暗裡發抖。可憐的惡奴!

匿名 提到...

一群昏君 不把經濟搞好 只會做些無意羲的事 想想把經濟搞好吧!這才是上上之策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