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好人政治學?認真又清廉、 誠實與完善的馬英九?





金溥聰強調,要給馬總統多一點時間。在台灣,像馬英九這樣認真又清廉,是難能可貴的。
新加坡「聯合早報」十四日刊出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專訪,他表示若時間證明馬英九總統推動兩岸和平及簽署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的政策是對的,歷史將記載他帶領台灣走出困境。他並表示,最新民調顯示,馬總統的不滿意度已大幅下滑。
連戰則在美國演講特別指出,馬英九是“非常誠實與完善的人”,但他也說,馬英九“不夠政治”

聽到某人被稱讚說:有認真,或是有誠實時,好像回到了幼稚園時,此時老師稱讚完都會發一張乖寶寶卡!我小時候的乖寶寶卡都是動物形狀的,我是念曙英幼稚園及四四幼稚園,每次集到乖寶寶卡時,我都捨不得去換獎。

其實,當連戰與金溥聰爭相稱贊某人認真、清廉、誠實、完善時,我們就知道所謂的「好人政治學」回來了,因為,當他們沒有藉口再提及政績、能力、表現,或不值得再提小褲褲、BMI值、胸肌、老人斑、禿頭等時,竟然只剩下誠實、認真等做人最最基本的「好人」要件了,馬英九真的找不到什麼難能可貴的形容詞了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七百多萬人選的是模範生〈還是好人好事代表〉啊!

JINX_LI 提到...

他們可以去開間「好人有限公司」了。

Taur 提到...

當人民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時,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有能力改善我們生活的政府和總統, 兒不是一個誠實清廉善良完善的偽人....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