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看一下這些影片,就會發現台灣是兩套標準的社會!



我們反對任何暴力,我們更厭惡執法單位與媒體對於藍、綠的兩套標準對待。公平、自由、民主是放諸四海皆準的標準,獨獨台灣不在乎,依立場而有不同執法標準。如果社會失去了公義的標準,那麼,當然也失去了對政府的信任!

而且這些問題多數是出在執法機關,也就是中層員警的身上,這些執法的員警及情治人員嚴以待嗆馬者,動輒逮捕罵馬、批陳雲林者,卻寬以待嗆扁者,媒體奉查理等人為上賓,卻以迥異態度對待另一方,這正是導致這個社會失去公義的導火線。





@連戰:台灣的總統有甚麼了不起阿!人人得以誅之!
◎ 宣傳車上的標語寫著:請軍警同仁揭竿起義!
◎ 泛藍軍官攻擊台中地檢!
◎ 中國國民黨國民黨立委:是靠搞武昌起義起家的!
◎ 邱毅公然號召說:它們就是要革命! 絕不遜於抗日戰爭!
◎ 中國國民黨國民黨立委:不惜以犧牲生命的方式!
◎ 還有更多煽動說民進黨政府不必在乎的,沒有一人被抓或被移送!





7 則留言:

古早人 提到...

祝福牠,馬的【兒騜】這趟早日好走永不回

誠心意誠意預祝【牠!馬的!種】領到理賠保險賠償金

給「帛琉、索羅門群島、馬紹爾群島、吉里巴斯、諾魯、吐瓦魯」警告

【兒騜】的手少碰喔!

異口同聲:帶賽的兒騜 屢試不爽

前車之鑑,怵目驚心歷歷在目,不可不防

牠!馬的!【兒騜】帶賽連連 靠山山崩 靠地地裂

牠!馬的!爪耙子的種 不要跑到美國就變成美國種

元唯中國種 無精何為種 萬人可皆種 何愁沒有種

2010.3.21 真心祝福這趟出去

【牠!馬的!種】就可以領到理賠保險 49494949 元賠償金

古早人 提到...

朱鳳崗出書:刺殺陳水扁

【戴平山、屈肇康】發表刺扁言論

個人言論自由發表,不屬於公開散佈,雙重標準太荒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21/today-f1.htm

牠,馬的!品【兒騜】的品【中國國民黨】的品

搞烏賊戰術自導自演:【撲殺馬妞】爛戲碼

山寨版的【自導自演:追殺令】攏是假
http://news.sina.com/tw/chinanews/101-101-101-104/2008-03-18/02182744030.html

牠,馬的!爪耙子的種 不要跑到美國就變成美國種

元唯中國種 無精何為種

萬人可皆種 何愁沒有種

自導自演【撲殺馬妞】弄假成真時看報才知道

2009.11.17 張艮輝總幹事遭恐嚇 自導自演的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nov/17/today-p7.htm

2009.11.17 張艮輝總幹事遭恐嚇 自導自演的攏是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XQpPHcssI

匿名 提到...

馬總統專機在晚間8點啟程,這次太誼專案7天出訪南太平洋六國,馬總統出訪前,特別強調,他的邦交國援外計畫,絕對合法正當,不會亂花錢;另外馬總統再提活路外交,看到成效,馬總統說對岸沒有再挖我國的邦交國。

馬總統的太誼專案展開了,這趟南太平洋之旅,第一站飛抵美國屬地關島,其中馬紹爾吐瓦魯只短暫停留幾個小時、行程超緊湊,飛到最後一站是帛琉,總共7天出訪6個國家;出訪前,馬總統打包票,說他的援外計畫,絕對不是亂灑錢。

總統馬英九:「目的正當,過程合法,執行有效,這三個原則,我們不會去灑錢,我們錢都花在刀口上,每一筆錢都根據政府的會計原則,有計畫才有預算,而且還要追蹤考核。」

馬總統信誓旦旦,保證援外金錢花在刀口上、藉機諷刺前總統陳水扁;馬總統還很自豪,他的活路外交看到成效。馬總統:「逐漸改變了,我們跟大陸的關係,雙方不再在國際社會當中,來互相挖掘對方的邦交國。」

馬總統還說外交要辦得有尊嚴,不過,馬總統的活路外交,也被在野黨質疑,是否犧牲台灣主權,馬政府外交政策,外界持續檢視。

匿名 提到...

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擬出席4月舉行的博鰲論壇,外界揣測馬英九總統可能透過蘇起對大陸傳話。蘇起上午說,他出席博鰲論壇只是個人重新展開充電之旅的第一站,後續將安排訪歐、訪美等行程,外界對博鰲之行毋需過多揣測,說此行有任務「實在太沈重」。

蘇起的前國安會秘書長身分,卸任後除非經專案許可,赴大陸必須受到管制。蘇起證實,他此次博鰲行,程序上經過專案申請並經核可,純粹是「case by case」。根據相關法規,蘇起出席於大陸海南舉行的博鰲論壇,專案放行須經馬總統拍板。

總統府上午對此一樣低調以對,府方人士說,蘇起已卸任公職,現在是民間身分,相關問題不應由府方回應。

充電之旅 還將訪問歐美


對各方上午競相詢問,蘇起澄清是媒體過多揣測、他沒有特殊任務。蘇起說,擔任國安會秘書長近兩年時間,他多只能關在台灣的辦公室裡做事,現任重回自由之身,可以到處聽聽各種想法,重新吸收各方新的資訊,博鰲之行只是他充電之旅的第一站,後續還將訪問歐美,行程都是被動受邀。

會習近平?「大家交朋友」

外界關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習近平也將出席博鰲論壇,雙方是否可能互動。蘇起說,他沒有見過習近平,台灣見過習近平的人恐怕也不多,若能在此場看到習近平,總是和透過媒體看到不一樣。博鰲論壇以經濟為主,政治性極低,出席的不只有大陸官員,也有各國官員與前官員,在這個場合大家主要都在交朋友。

蘇起說,外界對此行的揣測太政治性,實際上沒有那麼嚴重,馬總統沒有交付他特殊任務,他也沒有安排演講或發表論文,就他了解,代表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出席的前監察院長錢復,應該也沒有被交付特殊任務。

匿名 提到...

【陳湘婷、甯其遠╱台北報導】一名工程師日前在網路發布「撲殺馬英九女兒」言論,遭警逮捕送辦,Yahoo!網站股市討論區前夜又出現「刺馬」文章,發文者在文中批評馬英九總統箝制言論自由,並號召「撲殺」馬英九,警方掌握情資後,已展開行動,追查發表文章者的身分。
「要馬英九死得難看」
刑事局偵九隊接獲檢舉後表示,將會追蹤網路IP(Internet Protocol,網際網路協定)位置,追查發文者身分並查明動機。警方說,若著手準備刺殺總統,有觸法之虞。
Yahoo!網站股市討論區一系列「撲殺馬英九女兒」的討論文章中,前晚十時許出現署名「屠馬賊」發表的《子彈上膛,要美國人馬英九死得很難看!》文章,內容指出:「美國人馬英九竟敢在我寶島台灣施行獨裁統治,更妄想隨意羅織罪名,箝制言論自由!」「決定號召撲殺中國深圳出生的美國人馬英九!」
Yahoo!網站股市討論區上周三出現「呼籲在美國台灣人撲殺馬英九女兒」的言論,警方根據留言的IP位置,上周四深夜在台北市找到嫌犯陳政勳,依《刑法》「煽惑他人犯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豹紋喵喵喵 提到...

余晏姐:
請問這次指揮逮捕行動的是台北市警察嗎?如果是的話是否可以請她們說明同樣是國家元首為何公開發表全國人民殺陳水扁沒事,在網路留言刺馬卻馬上被逮捕?檢調單位在這中間是否有瀆職?

hm 提到...

由此更顯見高等中國人是如何對待台巴子的.
台灣人若認為是心甘情願的接受. 我們能怎樣?
台灣人該醒來了吧.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