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8/余晏團隊東岸逆風行紀錄片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紀錄片的配樂是太平洋波濤洶的浪聲,配上「夢中花」音樂,讓我們這一代的年輕朋友們共同向台灣約定我們的誓言,雖然民主的逆風寒又冷,東北季風讓太平洋掀起陣陣波濤,但太平洋波浪聲正在召喚我們這個世代,這是我們的時代,唯有我們的世代站出來,台灣才能不一樣。

以上的影片是余晏團隊加入東岸的逆風行腳團隊,一步一腳印留下的紀錄片,路上的鄉親們很感人,不理我們的,只要堅定的揮手一兩分鐘,至少會回以一個淺淺的笑容。

紀錄影片中的音樂是《夢中花》
詞/黃越綏,曲/王明哲,演唱/蔡亞彤
提著月娘的光
照向思鄉的路
唱起古早的歌
淋著相思雨
情是夢中的花
花是心內卻講的話
風吹花蕊飛
乍知花開有幾回
撥開雲中的月
春天將你來畫

這首歌曲是黃越綏女士去探視一位年僅二十幾歲卻不幸罹患癌末的好友,心有所感寫下的。黃老師用詞作傳達社會愛的另一面,以她豐富的人生閱歷與女性特有的感性,讓整首詩歌充滿濃濃的愛意,猶如歌的詞作自成音律,堅強、勇敢的外表下,那顆溫柔善感的心靈,就像她對台灣的愛,既熱切又婉約。(以上文字取才於《台灣,美麗的Formosa,王明哲精選集,如需郵購專集一片350元,請先電話告知25570658,再到錦西街74之一號服務處購買)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版本的紀錄片比較長喔,而且也聽完了整首夢中花。
不知道這首歌要去那兒找?主唱人又是誰?

匿名 提到...

美麗的畫面加上感人的歌曲!

Unknown 提到...

God bless Taiwan. May the flowers of democracy be in full bloom after the prolonged winter.

匿名 提到...

真美的歌
真美的詩
真美的台灣




k2

匿名 提到...

可以幫我們解決一下嗎?

選舉快到了
可以質詢一下我們的市長大人嗎?
相信住在士林北投大直的市民會很支持你的
剛好可以證明藍色腐敗的國民黨在台北市毫無魄力
一座小小橋竟然可以拆一年難以置信的政績
麻煩幫忙一下謝總統增取一下需要用到這條路朋友的選票

匿名 提到...

余晏姐
我去議會辦公室買可以嗎

匿名 提到...

余晏姐
日子實很辛苦
每天看電視會抓狂
唯一的安慰是看到你在電視出現的片刻
我們何時可以免於羅智強、蘇俊賓、楊憲宏
…這些假台灣人的徒毒
我們何時可以尋回過去那個楊憲宏與汪笨湖
我們想要找到台灣的台灣
而不是中國的台灣
汪笨湖與楊憲宏知道嗎
我們過去曾那麼支持與愛他們
而現在
他們只為了給他們節目的馬英九賣命
卻忘了我們這些人
我只想哭啊
為了區區的節目費
這就是我們心中的楊憲宏與汪笨湖嗎
我希望余晏小姐幫我們去說服他們
回到我們這兒吧

匿名 提到...

余晏小姐:如果這次選舉謝長廷失利的話。你們這一代,陳立宏、王定宇、余晏小姐,等有實力的這一代,將是台灣的希望,我無法想像台灣的未來。十年內可能如您在節目裡所說的
即將交稅給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希望您們幾位好好保重身體,以後要戰鬥的時間很長!很令人擔憂!

匿名 提到...

我不知道能為台灣做些什麼,我親愛的祖國、我的母親!!

匿名 提到...

幾度在電腦前落淚,我所思念的故鄉,我不知道太平洋的波浪何時這麼險惡,我不知道海外的遊子必須這麼擔憂台灣的浪濤,但我知道,這是祖國最險惡的時刻,再晚就來不及了,我會回來投票,我們一定要努力!

匿名 提到...

也想要買這音樂

請問要去那兒買?

匿名 提到...

余晏,我們曾在聖路易見過!
或許你已忘了我,但在這個時刻,我非常擔憂台灣的未來。
我會回來投謝長廷一票,希望你繼續打富邦案下去,加油!台美人做你後盾!!不要怕
台灣人一定要撐下去

匿名 提到...

網路上找不到這首歌,請問該去那兒找呢?拜託簡議員的助理回答一下好嗎?

匿名 提到...

我想建議謝總部及簡議員,把這紀錄片廣寄出去,我相信台灣人只是不了解,木瓜奶的馬英九算什麼?如簡議員所說,太平洋的波浪召喚著台灣人,馬英九連美國永久居留權都不屑跟我們講,為了台灣,我們必須努力!

三一六我一定會去
一起讓台灣逆轉
驕傲的馬英九與驕傲的台灣人!

匿名 提到...

看似瘦弱 其實堅強 余晏~~~很棒

顏子 Yentzu 提到...

號外!馬英九跟吸毒男同志有夙怨?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r/15/today-p7.htm

男子傳要刺馬 警方嚴控

〔記者蔡孟尚、廖雪茹/竹縣報導〕新竹縣警局昨緊急發函給轄內各分局、派出所,指有情資顯示一名疑與馬英九有夙怨的特定男子,可能在馬英九現身的造勢場合中潑灑汽油自焚或對馬英九不利,要求所有警員密切注意其行蹤。

不 過根據警方掌握這名男子的行蹤資料,他在十二日就已經搭機出國,目前滯留國外,但縣警局仍不敢掉以輕心,除了聯繫入出境管理局要求一旦他回國就要通報展開 全程跟監外,並擔心這名男子改以偷渡方式入境回國再潛入造勢會場鬧事,所以把他的照片傳真各單位,要求所有警員一發現此人就立刻回報勤務指揮中心。

縣警局長黃宗仁表示,只要這名男子沒有違法舉動,警方只會依法監控;他強調,總統大選逼近,競選期間的維安工作不容輕忽,警方接獲任何情資,基於職業的本能反應,當然都會提高警覺因應。

據警方了解的情資顯示,這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曾和馬家人有過節,極有可能遷怒正在競選總統的馬英九,有人臆測他有可能潑灑汽油自焚後再衝向馬英九,以「人肉汽油彈」的方式來和對方同歸於盡。
----------------------------------------------------

馬英九你應該說明,你那一對大女奶是怎麼來的?吸毒嗎?中選會為什麼不檢查候選人身體?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